懷念在7A的日子

懷念在7A的日子

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父親的告別式-990403

3 則留言:

  1. 淑芬
    35秒時看到年輕飛揚的爸爸
    終於忍不住 哭了起來
    不敢再往下看

    之前
    一直都無法意識
    無法感受
    爸爸真的已經離去了

    好難過
    淚眼模糊
    寫不下去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淑芬,你很勇敢,
    2008年愛我的爸爸離開,
    一直到一年後,
    我才真正面對,爸爸已經離開的事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突然看到老師對我的留言
    讓我驚喜萬分....
    昨天與ㄧ位護理人員會談.
    我的長官竟然對她說-要學學妳的督導.
    她總是很願意學習.勇於接受挑戰...
    我要說的是-很高興上了教學中心的這幾堂課
    謝謝老師教我這位有點遲鈍的學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