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在7A的日子

懷念在7A的日子

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這一週的morning meeting

  • 周一(10/25-在12A):我ㄧ到病房發現護理站怎麼連OFF的人也來了,又有人穿了D級防護衣與PARP 防護具(電動送風型呼吸防護具),原來今天要作防疫演習.一組人執行採檢、另一組人執行插管.-鼻胃管及尿管.看她們熟練及井然有序的操作,尤其是志昆沒上過ACLS,氣管內管一插就上,真是令我佩服ㄚ.
  • 周二(10/26-在8A):在大夜班學姐交過班後,通常由實習的護生操作護理技術,再由學姐指導.今天護生口述ㄧ個個案的案例報告與出院準備計畫,之後大家講評...
  • 周三(10/27-在8B):大交班時討論一位小腸壞死的病危病人的病況,順便電一下新進人員與護生-從colon prepare到術後護理與評估.之後在跟護理人員交班時,竟然發現肝移植病人的病室門口貼著一張紙條-請脫鞋???
  • 周四(10/28-在8C):ㄚ長分享參加洗手研習會的心得,我也再提醒護理人員病人辨識的重點...
  • 周五(10/29-在OR):每次進來OR總是跟不上大交班.由於今天下午品管圈要複賽,所以大家作賽前的演練.另外又派人參加外院的防火演習研討會,加上KM會議...原本以為人力吃緊,所以我自告僨勇進來幫忙,想不到我還記得21房對講機的號碼,我自覺這是我這一週來最大得成救感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